桃嫣不想再被屏了

挖坑中

【AM/LM/GM】圣子6(ABO)

你们等的高萌萌上线了!!有没有猜对他是什么味的(什么鬼)争取今天双更啊

——————————————————————————————————————

  第六章:高汶

  时间飞逝,亚瑟与梅林经历了几次生死的考验之后更加信任彼此,而独角兽的考验也使梅林认识到自己在亚瑟心中的地位。

           这一日,亚瑟邀梅林外出打猎,两人有了难得的单独相处的时光,一切都有条不紊的有序进行着,梅林却有些心不在焉,因为他心里清楚,今天他们将会遇见高汶——亚瑟最好的骑士之一。为了将来卡梅洛特的实力,也为了与高汶的友谊,这次可怎么也不能错过。

           一切都按梅林的记忆发展着。二人来到了小酒馆,老板娘热情地给他们让座。

  “哎哟,这位小哥长得可真俊啊,我儿子今年二十了,还没娶妻,你看看……..”老板娘拉着梅林的手两眼放光,两眼中充满母爱的光辉。梅林无奈的赔笑。

    亚瑟不满的轻咳一声“他是我的未婚妻。”

    老板娘收敛了笑容,叹了口气嘟囔着回到吧台去了。

    两人刚坐定没喝几口水,一群五大三粗的流氓贼寇就大大咧咧地闯了进来,为首的是个莽汉,冲着老板娘大声嚷嚷“喂,我说,你这保护费再不交,大爷我可要翻脸不认人了啊!要不是看你个女人家不容易,大爷早给你这破酒馆掀了!快交钱!”他身后的小喽罗纷纷大声嚷着,作势就要打砸店里的东西。

    梅林眉头一皱,这首领看来也是流氓惯了,身上的信息素毫不收敛,冲的梅林一阵恶心。亚瑟注意到了梅林的不对劲,腾的站起,把宝剑拍在桌上发出响亮的“啪”的一声。“欺负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算什么本事?谁给你的权利在卡梅洛特境内做这种勾当?”亚瑟厉声问道。

   “哟,小白脸还挺横啊?哎哟哦,旁边这还有个小美人呢,小美人,等大爷收拾了这小白脸,咱可要好好快活快活,啊哈哈哈哈哈!”首领转过身来,上下打量了一下亚瑟,注意力马上就被坐着的梅林吸引了过去,两眼放着贼光,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哦,说到美人,就该我出场了!你欺负小白脸我可不管,可美人可不能落到你这种大老粗手里,美人是需要放在心尖上疼的。是吧,小美人,我绝对不会让他们动你一根汗毛的。”这时从旁边站起来一个微醺的人,他拢了拢微长的棕色卷发,碧蓝的眼眸带着笑看向梅林。

       正是高汶。

      梅林心中一块石头可算是落了地,于是他冲高汶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谢了,帅哥。”

       高汶感觉自己的心扑通扑通的,快要跳出来似的,忍不住又看了一眼梅林,梅林黑色的头发不太服帖的翘着,白皙的面庞带着青年的稚嫩,浅蓝色的眼眸中带着难以言喻的激动和发自内心的快乐。

       妈妈我恋爱了!高汶的酒瞬间醒了,我得向他求婚!就现在!!高汶啤酒味的信息素失控般的飞速释放,瞬间掩盖了流氓首领的气味。

         “那就用实力说话吧!”流氓首领大喊一声,冲着亚瑟冲了过去。亚瑟在旁边牙都快咬碎了,一个两个都看着我的梅林,就像流着口水的肥猪看着一朵娇艳的红花!

      “我再说一次!!他是我的未婚妻!”亚瑟怒吼着冲了上去,梅林受宠若惊的抱着肩膀坐在后面看着亚瑟冲进了贼窝,然后一个贼被撞飞起来了,两个贼被砍倒了…….“我可不管那么多,小美人!与其跟着这小白脸,不如跟我去浪迹天涯!”高汶吹了一声口哨,也冲进了贼窝,梅林摇摇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最后以高汶替亚瑟挡了一刀受了伤被带回卡梅洛特疗伤而收场。梅林指挥着卫兵把高汶搬进了自己的卧室,并喊来了盖乌斯,亚瑟则准备去参加‘近身战大赛’了。

            盖乌斯前脚刚走,兰斯洛特就急匆匆的撞了进来“梅林!听说你找盖乌斯了……..那是谁!?”

            看见床上的人,兰斯洛特脸都青了,玫瑰味的信息素狂飙。

            梅林没料到他会是这个反应,有些无奈地说“你冷静一点,他叫高汶,今天是他帮了我和亚瑟,他受了伤晕了过去,盖乌斯刚给他上了药。”
          “那他也不应该躺在你的床上,空房间要多少有多少。”兰斯洛特冷哼一声,干巴巴地说,心里委屈地想我还没这待遇呢,怎么能便宜这野小子。

          “对哦!”梅林一拍头心说自己傻了不成,以前在盖乌斯那里是没有条件才次次有人受伤都躺自己床上,如今情况不一样了,而且自己怎么说也是个Omega,怎么能让一个Alpha躺在自己床上呢?想到这里不由得脸红。

            兰斯洛特也不多说,站在一旁默默散发着信息素,心说让你睡,熏死你。

            高汶终于醒了,梅林心中欢喜,看着高汶露出一个微笑“你醒了?”

          本还有点晕的高汶瞬间就清醒了,身上的伤也不感觉疼了,环顾四周,自动忽略了站在梅林身后的兰斯洛特,从床上跳起来拉起梅林的一只手轻吻他的手背。“啊,美人,从我见你第一眼就深深爱上了你,我不管你是否有婚约在身,只希望能在你的身边默默守护,我是高汶,美丽的人儿啊,只有我们两个,不如…….”

        “注意你的言辞,还有你的身份,这可是旧教圣子,未来的王子妃,梅林。”兰斯洛特满脸黑气,上前两步将两人分开。

  “梅林,哦,多么特别的名字啊,你的身份和我想的一样尊贵,只有如此高贵的身份才配得上你的容貌和品格。”高汶柔情似水的盯着梅林,丝毫不保留自己的浓烈爱意,啤酒味与玫瑰味彼此争锋不分上下。

            梅林有些无奈的看着两个人,摇了摇头微笑着将他们分开。

           梅林知道两个恶霸不会善罢甘休,将高汶安置好后,按照记忆前去偷剑被两恶霸撞个正着,高汶听见动静赶来却见梅林用魔法击退了两个恶霸。

       “哇,我第一次见到魔法!不愧是我看上的Omega!梅林你真是太厉害了。”高汶忍不住赞美着上前去对着两个恶霸变得骑士踹了几脚。

         卫兵闻声赶来将高汶抓住。乌瑟大发雷霆,质问高汶“你只是一介平民,怎么能对两位骑士如此不敬?”

      “陛下,他并非平民,他是我新册封的骑士高汶。”梅林急忙上前拦在高汶身前。

       “哦?那我倒要看看,一个平民骑士能有多大本事,让他也参加近身战大赛,若没有好成绩便驱逐出境!”乌瑟恶狠狠地撂下话,转身摔门而去。

          梅林无奈的耸耸肩,带着高汶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为什么替我说话?难道你也对我…….”高汶不可思议地看着梅林。

       “你想什么呢,现在单膝跪地吧。”梅林翻了个白眼,拿出自己的礼仪宝剑。

          什么,单膝跪地?这是要我求婚?高汶瞪大了双眼“这比我想的要快一些啊……..我还没准备好!”

“等你准备好,你就被驱逐出境了,”梅林将宝剑搭在高汶的左肩上,将他册封为骑士“起身吧,骑士高汶,从今天起你就是我旧教的骑士了,你愿意保护我和旧教吗?”梅林微笑着收起宝剑,蓝色的眼眸中有烛光摇曳,乌黑的短发因刚才的混乱有了一丝凌乱,白嫩的青年面庞露出狡黠的笑容。

“我愿意,至死不渝。”高汶笑着回答。

  后来,亚瑟和高汶在大赛中解决了两个冒牌骑士,这就是后话了。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