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嫣不想再被屏了

挖坑中

【AM/LM/GM】圣子7(ABO)

我又来更新了!看在我这么勤劳的份上,大家不要吝啬小红心和小蓝手啊!!爱你们!!本章终于亲上了!!!

——————————————————————————————————————

第七章:勇气,魔法,力量与爱情

       梅林站在大殿之外,有些担忧地来回踱步,亚瑟马上就要接受王子的试炼,虽然上一世有惊无险的度过了,这一次谁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变故。

      这时亚瑟推开门走了出来“你在这里守了一夜吗?”他有些吃惊地望着梅林。

      “我不想让你感到孤单,亚瑟。”梅林微微一笑,满眼的温柔。

       亚瑟的脸变得通红,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故作认真的说“以后再有这种事,你还是乖乖上床睡觉吧,你们Omega不比我们Alpha,你要是生病了该怎么办?”该死,我干嘛说这些?他一向讨厌别人看轻他,我又说错话了!亚瑟在心里骂了几遍自己,有些局促不安的抬起头瞄了几眼梅林发现对方没在生气才放下心来。

      “那我就要出发了。”亚瑟说着向门外走去。

      “路上小心。”梅林笑着挥手,心说等会儿再见吧,小王子。

亚瑟启程后不久,梅林喊上高汶两人紧随其后也离开了卡梅洛特。

“你不去吗,第一骑士?”莫高斯看着站在窗边怅然若失的兰斯洛特,忍不住上前调戏几句。

“梅林特地嘱咐不让我去,只带高汶。”兰斯洛特失落的看着两人骑马离去的背影,冷冷地说。

“啊,对了,盖乌斯让我告诉梅林,他这几天信息素紊乱,有可能是发情期要提前来了,估计就是这两天,这是盖乌斯配的药,可以调节紊乱的信息素让发情期如期到来。”莫高斯突然想起了盖乌斯的嘱托。

“什么?你怎么不早点说?”兰斯洛特的表情一下子变得严肃了,凌厉的眼神似乎想要将莫高斯千刀万剐。

“别这么看我,骑士大人,我天天陪着我可爱的莫嘉娜,哪里有时间告诉你这个?得了吧,承认你就是想趁着这个机会追上圣子他们,拿着药赶快去吧。”莫高斯一撩头发,呵呵一笑,把药瓶递给兰斯洛特转身离去。

梅林来到绝命谷的入口处,小矮人正百无聊赖地站在吊桥上,看见梅林和高汶哈哈笑着欢迎两人“哦,终于,终于见到您了圣子大人,魔法,对对对还有力量,但是您忘了一位朋友啊。“小矮人热切说着。

“什么?还有谁?”梅林心头一紧,难道这就是变故?

“爱,是爱啊,爱情没有来吗?哦,爱情来了!”小矮人说话间,兰斯洛特也骑马赶上来了。“梅林,盖乌斯让我给你送药!”他说着跳下马。

“太好了,兰斯,你能过来真是帮了大忙了!”梅林高兴的拍了拍兰斯洛特的肩膀,接过了药瓶。

“人都到齐了,你们还等什么呢?赶快去找勇气吧!”小矮人催促着三人进了绝命谷。

“所以,梅林是魔法,亚瑟是勇气,我是力量,而你是爱?”高汶走着拍着兰斯洛特的背调笑着。

“是的,我是爱情,梅林的,谢谢。”兰斯洛特微微一笑,不再理会高汶在身后大喊大叫。

当他们来到城堡下时,亚瑟正在与一条龙纠缠。梅林驱走龙,四人会合。

“你们怎么会来?这是我自己的试炼!”亚瑟嚷道,但内心还有些小庆幸,还好有梅林,不然自己可不知道该怎么对付一条龙。

“这可不是你自己的试炼,亲爱的勇气,这是我们四个的试炼。”梅林笑着,没在意亚瑟口不对心的别扭话。

   一行人顺利的拿到了黄金鱼叉,而梅林也拿到了阿瓦隆的圣水亚瑟大喜过望“梅林…..”亚瑟转过头去看梅林,却发现梅林也在看自己,他的眼神是那么的专注和认真,是那么的温柔,亚瑟看着梅林湛蓝的眼眸,想起了湖水和皎洁的明月,而月光搅拌着湖水就碎在了梅林的眼中。

亚瑟看着看着,就忘了自己想要说什么,他看着梅林,心想‘我要给他一个吻’感谢他每次都在我的身后默默辅佐我。他这么想着,就这么做了。

在他亲吻梅林的瞬间,梅林吃惊地瞪大了双眼,他长长的睫毛微微抖动着,他没有想到亚瑟会吻他,至少不是现在,至少没有这么早。

兰斯洛特和高汶都自觉地干咳着转过身去,两个人的互看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神中的落寞。

而亚瑟却仿佛没有注意到旁边的两人似的加深了这个吻,他也觉得这有些进展太快了,但是他就是控制不住内心的那份渴望,仿佛已经渴望了千年般,他吻着他爱的人,而爱他的人也回吻着他。

梅林简直快要掉下泪来,这个吻他等了千年。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