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嫣不想再被屏了

挖坑中

【AM/LM/GM】圣子完结篇(ABO)

  完结了!!!

————————————————————————

     兰斯洛特急匆匆地推门而入,梅林正在准备行囊。

    “为什么只有我?为什么不让我去?一路上的危险那么多!”少有的,兰斯洛特不满地说着,黑色的眼眸中仿佛有泪光在闪烁“你不信任我吗?”

    “不,不是的!我信任你,兰斯,但是,抱歉这次不行,你绝对不能去!你会死的,我绝不会让你死在那里。”梅林连忙摇头,急切地解释道。

   “我是为你而死的吗?”兰斯洛特突然沉声问到。

   梅林低下了头,眼神不由得四处飘忽。

    “看来是的,为你,我死而无憾,梅林,无论多少次,我为你死而无憾。”兰斯黑色的眼眸中充满了柔情,深棕色的短发逆着光,颜色趋近黑色。

  

   一行人来到了愿望之岛。被岛上的龙打了个措手不及,梅林急忙驱赶龙,并为自己的心不在焉而懊恼不已。他在想如何解决这次的事件。无论如何,他也要救下兰斯和亚瑟,没有人要死在这里,如果有的话,那就只能是他自己。

    最终,梅林,亚瑟,兰斯洛特三人来到了隔膜前,老妪站在隔膜旁,默默注视着三人。

   突然,梅林低声念了一句咒语,亚瑟和兰斯洛特突然明白了他的用意,几乎是同时大喊出声,试图阻止梅林,但梅林金色的魔法早咆哮着肆意而出,将二人击倒在地,二人顿时失去了意识。

     “看来你准备为了你的王子,哦,还有骑士牺牲自己,艾莫瑞斯。可是你知道你是永生之躯,无论如何你都命不该绝。”老妪道

    “是吗,那倒要试试看了。”梅林微微一笑。径直走向隔膜。

    “难不成你想要闯过灵界吗?你知道这里面有多少怨灵、恶灵在等着你、觊觎你永恒的魔法吗?!你想好了吗?艾莫瑞斯。”老妪有些不可思议地打量着梅林。

    “当然。”梅林的脚步顿了一下,他看了看老妪,“我当然想好了。”他转过头,走入隔膜,隔膜和老妪随之消失。

    

   自亚瑟一行人回到卡梅洛特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内亚瑟疯了似的四处派遣巡逻队搜寻梅林的踪迹但都无功而返。兰斯洛特和高汶带队离开卡梅洛特前往邻国寻找梅林,整个王城弥漫着悲伤的气息。

    一个月后,一无所获。

    三个月后,亚瑟郁郁寡欢地站在城墙上,例行检查公事,自从愿望之岛失去梅林后,他就再也没有露出笑容,日夜忙碌于政事,试图让自己痛苦的心平静下来。骑士们因为是如此,高汶每天流连于酒馆,床伴换了一个又一个,而他们都有着乌黑的头发和湛蓝的眼睛。兰斯洛特则变得无比沉默,没日没夜的外出进行搜寻任务,无论如何他也想找回梅林。里昂默默的把烂醉如泥的高汶架回王宫,内心却也宛如刀割,好好的王子妃,不,应该是皇后了,说没就没了,这谁顶得住啊?

    亚瑟躺在床上,最为一国之君,他不能在臣子面前袒露自己的心声,只能用沉迷政务来麻痹自己,但是,他真的痛苦的不能自已,他爱梅林,爱他傻傻的微笑,爱他纤细的身形,爱他乌黑的头发,爱他碧蓝的眼睛,爱他认真的劝解,爱他自信的表情,爱他的深情,爱他的支持,他是如此爱他,仿佛这个爱已存在了千年。他是如此深爱着梅林,而梅林就在他眼皮子底下失踪了,他绝不放弃梅林生还的任何希望,不顾一切的想要找回身边的那个伴侣,是

的,伴侣,等找回梅林他们就结婚,这个婚礼一定要足够难忘,直到千年后还会有人为此津津乐道,他们要生好几个孩子,他们要一起看卡梅洛特的日出,黄昏,星空,要注视着彼此然后交换一个深吻,一个充满爱意的吻。他要同意解放魔法,同意尊重旧教。

     梅林悄无声息地出现在王宫门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卡梅洛特我回来了!

    门前把守的护卫吃了一惊,厉声问到“什么人?”

    梅林放下兜帽,守卫惊呼着跑进宫内,一边大喊着“皇后回来了!皇后回来了!”

    不一会儿整个王宫灯火通明,整个卡梅洛特都醒过来了。

     亚瑟匆匆忙忙赶了过来,而兰斯和高汶更快一步,已经拥抱着梅林,高汶更是声泪俱下,抱怨着自己这三个月过的多么没有灵魂,而兰斯洛特则只是沉默的搂紧了梅林,任由泪花在眼中打转。

   亚瑟来到了近前,兰斯洛特和高汶识趣的松开了梅林。

   两个人对视着,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深深的爱意,他们紧紧相拥,仿佛要将对方揉进骨血中去,梅林主动亲吻着亚瑟,两人完全忘记身边的一群人,忘我的亲吻着,亚瑟流下了泪水。

   

   三天后,婚礼结束了,那是一个无比盛大的婚礼,卡梅洛特所有的同盟都送来了祝福,所有的骑士都为婚礼忙前忙后,整个国家都由衷的为这件大事而欢喜。

    梅林挽着亚瑟,两个人坐在屋内看着窗外大道上人来人往。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

                                 完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陪伴!!第一次产粮感觉很快乐!!谢谢大家的观看!!但是学生狗要开学了,不能经常更文了,以后可能会写一些一发完的短篇,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最后long live the Merlin!

  

   

   

 

评论(7)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