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嫣不想再被屏了

挖坑中

【all梅知乎体现代pa】你有没有见过现实中的杰克苏/玛丽苏

菜鸡写文我哭了,知乎体好难,自己爽爽,不要当真哈哈哈哈,假如系列之假如梅林是个酒馆老板。

————————————————————————————————————

梅林大魔法师是个酒馆老板:

 

      谢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热度这么高,还有我真的不是什么大人物,就是一个普通的酒吧老板罢了。我真的不是杰克苏,真的。

———————————————————————————————————

以下是原回复:

 

     我是一个普通的酒吧老板,在卡梅洛特也算是比较小的酒馆吧,也没什么陈年原浆啥的,就一个普通的小酒馆,但是我有几个常客不是很普通。

       第一个反正也会掉马,因为他实在是太有名了,就是卡梅洛特最大的公司的老总,亚瑟,怎么说呢,亚瑟也没传说中那么可怕,什么雷厉风行啊,一针见血啊都是狗屁,他就是个皇家菜头。经常来我这里买醉,说他管理公司怎么怎么不容易,多么需要一个贴心的小秘书,他爸爸催着他找对象啦balabala,额好像扯远了,但是一提亚瑟就大家都知道吧,有钱,又帅,迷妹遍地走,又是贵族,妥妥的杰克苏啊,最近亚瑟开始给我抱怨自己喜欢的人不知道他喜欢她了,什么的。亚瑟真的很大方的,经常给我送酒,送花啥的,我知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把他从打烊的酒馆里扔出去的时候很温柔吧,嗯,大概。

      第二个,也掉马了,你们都是魔鬼吗???知名演员莫嘉娜,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亚瑟的亲姐姐,长得美若天仙(不吹不黑)身材好到爆炸,演技也没的说,今年影后那是势在必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牛逼的大人物会来我的酒馆,但是她就是来了我又能怎么办呢(手黄再,不会告诉你们我的酒馆在哪的)。她也是标准玛丽苏代表了吧,这颜值这气质在古代怎么说也是个公主吧!而且莫嘉娜绝对没有电视上那么冷漠她特别温柔,特别平易近人,也没什么架子,情人节还给我送巧克力,真的太好一人了!

       第三个,我们就叫他L吧,L是个模特,男中维密那种级别的模特,长得特别帅,身材特别好,性格也温柔,据说粉丝下到婴儿上到八十老妪都为他痴狂,他经常去外地走秀所以不长在,但是他只要在卡梅洛特就会来我的酒馆照顾我的生意,我俩认识的比较早,他出名之前就认识了,那时候他一个人来卡梅洛特闯荡,孤苦伶仃的,我就收留了他一段时间,也算是同床共枕过的哥们了,现在肯定大不一样了,人家现在的资产都能买几万个我的小酒馆了。

        第四个,幸亏没掉马,哈哈哈。是一位歌手,我们就叫他G吧,G目前不算太火吧,但以后肯定会大火的!他也是一个人来卡梅洛特闯荡,怎么说呢,有一段时间他陷入了低谷期,就经常来我的酒馆买醉,我也劝不住,有一回他喝多了嚷嚷着要自杀,幸亏我拦住他了,不然你们就听不到他写的歌了,从那以后他就振作起来了,现在事业正在上升期,收入也算体面了,也有了很多粉丝,经常有女孩向他表白,但是他都拒绝了,不知道为什么,他长得挺帅的,喜欢留胡子特别有男人味,像我就不适合留胡子,看起来特傻。他身材也挺好,就是没有L那么好,不过也能算男模级的啦!

赞同16k   收藏   评论1k

评论:

匿名用户:???你才是杰克苏本苏吧??那么几个大人物一看就是为了你才去的好吗??有点自信好吗,顺便求帅哥照片。

》》》》梅林大魔法师是个酒馆老板:你想多了吧……

我是一只柠檬精:亚瑟!莫嘉娜!!天哪,你的酒馆在哪里!!我要去!!

菜鸡吃蘑菇:第三个一看就是我们兰斯!!!原来兰斯说的那个给了他家的感觉的人是你啊!怪不得他一结束走秀就飞也似地赶回卡梅洛特!

咸鱼是我小号:就没有人在意第四个帅哥吗?盲猜高文,因为他前一段采访有提到过一个救了他一命的人,还说自己的命早就属于他了,应该就是答主吧!你是什么牌子的欧皇啊!我也想捡兰斯和高萌萌!!!

我是我:答主杰克苏无疑。


评论(5)

热度(2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