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嫣不想再被屏了

挖坑中

【假如系列】假如亚瑟回来了成为了幽灵

亚瑟幽灵设定,梅林因思念过度,天天酗酒,会有一点点hp设定

——————————————————————————————————

      对角巷,猪头酒吧,一位老者正喝着烈酒,酒渍沾染了他花白的胡须,今天是亚瑟离开的第一千多少年了?他浑浑噩噩的想到,又喝了一杯酒,这一千年里,梅林变得越来越喜欢喝酒,因为酒精会麻痹他的神经,麻痹他的魔法,让他不再每时每刻思念着逝去已久的王。

     这时,梅林的背后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人影,亚瑟吃惊的看着自己的手——它是半透明的,他意识到自己变成幽灵了。

      酒吧里的巫师们喝着酒有的愉快的唱起了歌,并没有人注意到出现在老者背后的幽灵。梅林也一样,他只是觉得背后一阵寒意,不由得打了个冷颤,嘟囔着“现在的天气………”随即打了几个响亮的喷嚏,引起一片哄堂大笑。

      梅林摸了摸发红的鼻尖,意识到哪里不太对劲,他慢慢地转回身看到了飘在空中的亚瑟。没等亚瑟开口就迅速地转回身去“看来我真的是喝多了,都看见幻觉了……再来一杯!”他咚的一声把酒杯砸在吧台上,阿不福思怒吼了两声发泄自己的不满,愤愤地给梅林添上了酒。

      亚瑟飘到了梅林的左边,“喂,梅林!你看,我回来了!”他大声说着,挺直了腰板。“你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快变回你原来的样子,我们还有一堆事情要做。”

      “是是是,你回来了,mylord……亚瑟,你怎么是透明的呢?一定是……嗝……中了……莫嘉娜的魔法!我知道了!是莫嘉娜在搞鬼!”老者的嘟囔声逐渐变大,最后几乎是怒吼着老者站了起来,摇摇晃晃地随便指着“你!是不是你?!你……你是莫嘉娜变得对不对?”

     热闹的猪头酒吧突然变得安静了,突然,一个胖女巫的咯咯尖笑声打破了这份沉默,随即整个酒吧都笑了起来,就连阿不福思也笑的吹起了胡子。

     “你以为你是大法师梅林吗?哈哈哈哈梅林的蕾丝内裤啊!他是大法师梅林!”一个瘦高的男巫扔掉了自己的尖帽子,笑的站不住了。

     梅林默默的坐下了,小声念叨着“梅林的蕾丝内裤,梅林的平角裤,你们就不能有点创新吗?”

    “啪!”他打了个响指。醉醺醺的老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穿着巫师袍子带着黑色巫师帽的年轻人,年轻人有着乌黑的短卷发,有着湛蓝的眼睛,他没有拿魔杖,高高的颧骨上绯红色蔓延着,他打了个酒嗝,哈哈大笑起来。

     猪头酒吧顿时沸腾了,全世界的巫师都知道梅林长什么样子,而且所有的巫师都是他的狂热粉丝,所有的巫师都放下了手中的酒杯,围拢在梅林的身边,怯懦而惊喜地看着梅林一杯一杯的喝着酒,“我能亲吻你的袍子吗!!!??”一个年轻的巫师发出一声尖叫,然后所有人都沸腾了,他们争先恐后地冲向梅林,想要与魔法的祖师爷近距离接触。梅林哈哈笑了几声,没等他们近身就幻影移形了。

      亚瑟只觉得自己被一种神奇的力量拉扯着,旋转着,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被甩出去了,哦,对,自己已经没有五脏六腑了。

     梅林幻影移形到了一片草地上,他跌坐在地,喝完了手里的最后一点酒,把酒杯扔在了一旁,他看向亚瑟“你怎么还在啊?看来不是那群人搞的鬼了。”他爬向亚瑟,几乎将脸贴在亚瑟的脸上,当然,再近一点就他的鼻尖就会穿过亚瑟的脸了。“问题出现在我身上对不对?是我太想你了,今天是东方的中元节,传说鬼魂会在今天回到人世,所以你回来了是吗?”

     亚瑟张了张嘴,没说话,他看着醉眼朦胧的梅林,像在看一个陌生人,一千年了,梅林竟然会变得如此狼狈吗?说实话,他本来期待的是活蹦乱跳的梅林,一个自由的,快活的梅林,看到他会惊叫的梅林,不是这个死气沉沉,被悲伤蒙蔽了双眼的梅林。

    “起来,你这七大国最没用的仆人!看看你颓废的样子!怎么能说是我亚瑟的男仆该有的样子?”亚瑟伸出手想要拍拍梅林的脸颊,手却从梅林的脸上穿了过去,两个人同时打了个寒颤。

     “啊啊,又来了,亚瑟,sire,今天就算了吧,我好伤心,我很难过,为什么我就没能保护好他呢,为什么我救不了他?”梅林叹着气,留下了泪水。

     亚瑟无能为力地飘在一旁,他无法替梅林抹去泪水,也没法看着梅林流泪。他此时的怀抱是冰冷的,他不敢拥抱梅林,怕他想起阿瓦隆湖畔自己逐渐冰冷的怀抱。

     他静静地闭上了眼睛,“梅林,够了,不要再哭了,我回来了,看哪,我就在这里——哪也不去!”他说着,在梅林身前飘来飘去,试图引起梅林的注意。

    梅林停止了哭泣,他痴痴的看着亚瑟,傻乎乎的笑了,伴着没有流尽的泪水 看起来滑稽无比。“这个幻觉可真够奇特的,亚瑟竟然会这么温柔的安慰我哈哈哈哈。”他笑着,泪水却在眼眸里打转。“如果你真的回来了,”他伸出手去抓亚瑟的手,却只抓到冰冷的空气,“为什么我碰不到你呢?”

     亚瑟沉默了,他无力地垂下了手,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于是他选择了沉默。

     两个人对视着,沉默着,梅林的蓝色眼眸逐渐变得清明,他开始醒酒了。“亚瑟?”他试探性的问道。

   “嗯?”亚瑟低沉的回复道。

    “亚瑟…”

    “嗯。”

   “亚瑟,我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

    又陷入沉默。

   最终梅林清醒了过来,并接受了亚瑟变成了幽灵的事实,他突然变得兴奋了起来。

   “你回来了!是的!你回来了!”他惊叫道,跳起来,踩到了自己的袍子襟。

   “嗯。我回来了”

    梅林高兴地笑着,金色的魔法喷涌而出,化作一条巨龙直冲云霄,“他说的是真的!你回来了!”他手舞足蹈着,大笑着。

    亚瑟静静地看着,笑了。

    “我回来了。”

 

   


评论(5)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