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嫣不想再被屏了

挖坑中

【假如系列】假如梅林是女装大佬

  209延伸

我永远忘不了亚瑟说的那句话“衣服很配你的眼睛”
 没想到吧,我咕了那么久,竟然更新了
 ——————————————————————————————

      莫嘉娜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她的衣服总是突然失踪,第二天却又出现在原处 仿佛从未消失过,还被洗的干干净净的。莫嘉娜不禁感到疑惑,到底是谁偷拿了自己的衣服?她不禁开始怀疑是哪个女仆。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

      这天,莫嘉娜发现自己那条紫色的裙子不见了,那是一条紫色的纱裙,带着活泼的蕾丝边和紫色的缎带蝴蝶结,蓬蓬的长裙十分显身材,同时衬得人格外的白 。 

     拿裙子的人眼光还挺好。莫嘉娜想到。那我舞会穿什么呢?她又有些无奈地想到。

      而此时,盖乌斯的屋子里。

      梅林乌黑的长发编成一条长辫拖在背后,穿着属于莫嘉娜的紫色长裙站在镜前左右旋转着看着镜中的自己,镜中人有着乌黑的长发与明亮的蓝眼睛,紫色的纱裙衬着他的皮肤格外的白皙,高高的颧骨上有着一丝绯红,偏淡色的嘴唇微微抿着,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眼神躲闪着,闪亮着,偷偷的看着镜中的自己。他转了一圈,蓬松的长裙画出了优美的弧线。

      他满意地笑了笑,跑进自己的屋里,四处翻找着,在床下找出了一双高跟鞋。换上高跟鞋后他急匆匆的出了门,他要去参加一场舞会。

      舞会上,梅林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无数的贵族高层争先恐后地发出邀请,想与他共舞,而那些贵妇则频频侧目低声议论着这位不知来处的美人。

     莫嘉娜委婉地拒绝了一位公爵的邀请,拿了一杯酒,慢慢地走出人群,想要一个人静一下,就在这时,一抹紫色从她的眼前飘过,来人并没有注意到莫嘉娜,匆匆从她面前走过。

      真漂亮,有点眼熟…等等,这不是我的裙子吗?莫嘉娜先是暗暗赞叹,然后发现哪里不太对劲。

她急忙跟在后面追了上去,她本想当场质问对方到底怎么回事,但是当她看到对方时却又把想说的话都咽了下去。

      那是梅林,绝对的,她想着,捂着嘴笑了起来,真可爱。

      第二个发现这件事的人,很令人意外的是亚瑟,一向对梅林的事有些迟钝的亚瑟。

      亚瑟总是在呼唤着梅林,或者说,咆哮着呼唤他。而梅林并不是永远都随叫随到的好仆人,不止一次亚瑟看到梅林脸上带着未卸完的妆,匆匆跑来,有时是脸上扑了粉嫩的腮红,有时是带着璀璨的珠宝,有时是抹着厚重的眼影,有时是口红抹到了唇外,水灵饱满的唇上艳丽的口红抹出了界,鲜红沾染了嫩白的皮肤,梅林凌乱的发丝飞舞在额前,明亮的蓝色眼眸闪躲着,似乎害怕被发现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亚瑟的嘴角抽动了一下,他强忍下替梅林抹去口红的冲动,吼闹着问道: “你去哪鬼混了?看看你的脸上!梅林!!!!”

         梅林急忙抹了一把脸,有些紧张的笑了笑,支支吾吾地说“就……酒……酒馆”。亚瑟气的差点没从楼上跳下去。梅林穿着美丽的裙子 ,抹着口红,哦天哪!那一定很漂亮——到酒馆去!会有多少人看着他的男仆,而他,却从来没有见过梅林穿长裙的模样,凭什么!

     哦不,他见过一回,并不是在光明正大的场合之下。

      那是一个有着浓厚乌云和微风的闷热夏天,亚瑟在城堡中四处呼唤着他的男仆,他要去参加一场狩猎,这时候决不能少了他的男仆,不然这场行程将变得枯燥乏味。最后,他在盖乌斯的小屋门前停下了脚步,木门轻轻的掩着,没有关。透过门缝,亚瑟看到青年穿着一身水蓝色纱裙坐在木椅上,长发随意地挽成一个发髻,有些蔫蔫的用手扇着风,汗珠顺着他白皙的面颊滑落,调皮地跳进了他的领子里,深v的领子根本掩盖不住梅林的大片肌肤,亚瑟的目光随着一滴汗珠从梅林修长的脖颈上流进后领,他不由得怔住了,虽然他早已知道梅林的爱好,但他从不知道,女装的梅林是如此的美丽,不是女性那种柔软的美,是一种中性的,有着男性坚毅的美,亚瑟觉得自己需要一些新鲜空气,他悄然离开,这次狩猎就放过他可怜的男仆吧。

   

     他在等梅林坦白的那一天,然后把自己定制的几十条裙子送给他,哦,或许还有十几双高跟鞋。

      第三个发现这件事的人理所当然的是兰斯洛特,当兰斯洛特第一次在梅林的房间醒来时,梅林正在按照魔法书上的指引练习魔法,恍恍惚惚的兰斯洛特只见消瘦的青年低声念了一句咒语,金光闪烁后,青年变成了一个有着长长乌黑发丝的碧眼少女,少女欢快的从木椅上蹦起来,打开衣橱挑出了一条素白的长裙,背对着兰斯洛特脱下了变得宽大的男式衣衫,兰斯洛特脸变的通红,急忙闭上眼睛,他有魔法,他想到,不然怎么会让自己如此难以控制自己睁开双眼的冲动?

    当衣服的悉索声消失后,兰斯洛特才慢慢睁开了眼镜,他看到梅林坐在木窗前,斜阳撒在她的身上,乌黑的长发镀上了一层金光,湛蓝的眼眸凝望着窗外,闪着快乐的光芒,她或者是他,穿着一袭白衣,长发随意的披散在背后,没有浓妆,也没有淡抹,少女哼着兰斯洛特没有听过的歌,翘起的一只脚上半挂着一只高跟鞋,兰斯洛特觉得自己的心仿佛停止了跳动,时间仿佛静止在这一秒,如果这是永恒,他愿意用自己的一切荣誉来守护。

     当兰斯洛特杀死狮身鹫首兽时,他看到了自己长矛上冒出的蓝色魔法的余晖,他果然有魔法,不然怎么会让自己如此难以转开目光?梅林笑着迎了上来,称赞着兰斯洛特,而兰斯洛特则微笑着,望着梅林,他知道,自己要走了,于是他提出了一个有些无理的要求。

     “我能不能请你,跳支舞?”

     听到这话,梅林的笑容僵住了,绯红从他白皙的面容上开始迅速蔓延。

     “非常抱歉我看到了,但是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梅林,你可以相信我,我以我的名誉起誓:此刻的秘密将成为你我之间的永恒誓言。”兰斯洛特拉起梅林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上,那里有一颗鲜红的心脏在为他跳动。

     梅林突然笑了,他说,好啊。

    某日,梅林在莫甘娜的门前探头缩脑,他要把属于莫甘娜的裙子还给她,但是似乎总有人打断他,先是亚瑟在楼下喊了一句“裙子很配你的眼睛,梅林!”

    然后是高汶和帕西瓦尔谈笑风生地从他旁边经过,然后塞给他一个包裹,说是给梅林妈妈的礼物,是一条天鹅绒的长裙。

    再者是里昂拎着一双高跟鞋支支吾吾的说给妻子买的鞋大了,希望梅林能帮他卖掉。

    梅林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坦白呢,一定会被嘲笑的吧?

    众人想:梅林什么时候坦白?我定制的裙子,高跟鞋,发带,耳环首饰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名正言顺的送出去?

     

   

   

   

评论(10)

热度(33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