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嫣不想再被屏了

挖坑中

【AM/LM/GM】圣子8(ABO)

今天不太舒服估计只有这一更了(土下座)小莫终于上线了,接下来就该结婚然后完结了,预计第十章完结

——————————————————————————————————————

第八章:莫德雷德

      这一日,梅林正在帮亚瑟拉近他盔甲上的牛皮绑带,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在轻声呼唤他“艾莫瑞斯……我需要你的帮助…….”

       终于还是来了!亚瑟宿命中的克星——莫德雷德!梅林心说,就没有注意手下的力度,皮带抽的太紧了,亚瑟倒吸了一口冷气

“梅林?!你是要谋杀亲夫吗?”亚瑟不满地嚷道。

“是未婚夫——暂时的,嘿,别那么看我,我只是想起了一件事,一件急事。”梅林赶紧松了松皮带,开着玩笑分散亚瑟的注意力。

而亚瑟则盯着梅林,一定有哪里不对,他心想,他有什么事瞒着我。

“你有没有事想要对我说?”亚瑟不动声色地问道。

“没有,你为什么会这么问?”梅林撇了撇嘴,故作无所谓的样子,眼神却不由自主的四处飘忽。

“那就好。”亚瑟几乎是从牙缝中蹦出的这几个字,心中有一股无名的怒火,自己的未婚妻有事瞒着自己,这就够他醋三天的了。

“没事的话,我就走了。”梅林说着,挤出一个微笑朝门口移动。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亚瑟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告别吻呢,亲爱的?”

亚瑟紧走几步,用结实的臂膀将梅林圈进了怀抱,梅林有些害羞的朝一边偏过头去,“你还要不要点脸,白日宣淫,咱们还没结婚呢。”

“又没有其他人。”亚瑟笑着吻了梅林。

这是一个温暖的,纯洁的,不带任何欲望的吻,让梅林想起了艾尔多柔和的阳光,以及阳光下炊烟袅袅的小屋,屋檐下随风飘动的晒得金黄的麦秆,草地上的绵羊悠然自得地吃着草,村里的少女咯咯笑着,挥舞着小皮鞭催赶着绵羊走得快些……..

“我爱你,梅林。”亚瑟近乎耳语般说着。

“我也爱你,亚瑟。”梅林紧紧地拥抱了亚瑟,紧紧地拥抱了他的心,他的全部。

 

 

 

  当梅林找到莫德雷德的时候,莫德雷德正缩在一堆稻草的后面,不安地四处张望着。他看见梅林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般,紧紧揪住他的衣衫,不再放手。梅林看着莫德雷德,这个瘦弱的孩童,总有一天他会与亚瑟为敌吗?这一次他与亚瑟也会刀剑相向吗?谁也说不准,或许把他放在身边看着会更好。

在梅林一千年的孤独岁月中,他恨过莫德雷德,他恨莫德雷德投靠仇敌,恨莫德雷德杀了亚瑟,却也恨自己根本不恨莫德雷德。莫德雷德又有什么错呢?他不过是生不逢时,早年丧父,东躲西藏,最后连自己的挚爱也失去了,这和自己的经历是多么的不谋而合啊!一样的失去,一样的心境,这让梅林怎能恨的起来呢?于是他释然了,如果自己能给当初那个干净而认真的青年更多的信任,情况会不会有所不同呢?

他拥紧了怀里矮小的孩子,轻声安抚着孩子紧张的神经。

当高汶见到梅林抱着孩子回来的时候,他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那是……..谁的孩子?长得还挺像你的…….孩子都这么大?”他紧张地问道“是谁的孩子,告诉我,我去杀了那厮,保证不告诉亚瑟。”

梅林立刻明白他想歪了,赶紧解释道“这是莫德雷德,是德鲁伊人,捡来的,不是我生的,你想什么呢!”

高汶一听,这才放下心来,长出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心口“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哎,不说了不说了,哈哈…”说完飞也似的跑掉了。

不到半天,全王宫都知道梅林带来了一个长得很像他的孩子。

兰斯洛特急匆匆地闯进梅林的房间,剑拔了一半“谁是孩子的父亲!?我去杀了…….”

房间内,梅林刚把莫德雷德哄睡,正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的孩子,微微笑着,以前还没发现,这孩子长得真好看啊,梅林想着,摸了摸莫德雷德滑嫩嫩的脸庞。

这在兰斯洛特眼中就俨然一副慈母与子的和谐画面,不由得噤声,剑也插回了腰间,垂头丧气地走了出去。梅林一回头,只看见兰斯洛特落寞的背影。不由得心生疑惑,急忙走出门去,刚出门就见兰斯洛特和亚瑟互相质问对方孩子是谁的,梅林感觉自己开门的方式可能有点不对劲。

误会解开后,三个人站在莫德雷德床前,相顾无语。最终还是梅林打破了沉默“我准备让他跟着我,算是做个侍童吧,他挺可怜的,也是德鲁伊人,就归我们旧教吧。”

“你觉得合适就好。”兰斯洛特点点头,没说什么。

亚瑟则皱了皱眉头,他总觉得这个孩子在以后会给自己造成大麻烦,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