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嫣不想再被屏了

挖坑中

【警爵警】Alibi(第一章)

idw1.0背景的正剧向疑犯追踪AU长篇,基本只借用了原设定的机器设定和搭档设定,100%保证不是换头文学,没看过POI不影响食用。

警爵警无差,有可能出现互攻,不是双洁,有过前任,介意慎入。

有很多剧情需要的原创角色出现,不是主要角色

有很多剧情需要的私设,会在剧情出现时放出

后期会出现其他cp,警爵警不拆,其他cp会随剧情出现打tag和预警

每章为单元剧都比较长,本章9k+,请注意观看时间

有很多内容涉及剧透,考虑再三为了不影响观看还是暂不全部列出全部预警

不定期更新,因为马上开学了,有空就在写文,欠的文在填了(

--------------------------------------------------------------------------

     铁堡一处偏僻而破旧的小油吧里,一个黑色涂装的小型机蜷缩在角落里端着手中的杯子若有所思地摇晃着,劣质的能量酒在杯中散发着微光照射在他伤痕累累的面甲上。从他身上斑驳的涂装和污渍可以看出大概是远道而来的异乡人。在这个被戏称为没落的“黄金时代”中,普通平民的生活在哪里都不好过,很多人背井离乡前往能量储备更加充足的地区,期望能分到能够饱腹的能量供给。也许这个异乡人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


  他不与任何人交谈,也不在简陋的舞池里扭动自己因为长期能量值过低而生锈的关节,只是安静地坐在不起眼的角落里,几乎融进了黑暗。过了许久他站起了身,关节处发出难听的嘎嗞声,低着头弓着背一瘸一拐地离开了油吧。


  铁堡的平民区有不少几乎坍塌的旧屋,这些地方成为无家可归之人的安身之所。小型机拖着自己看起来几乎报废的左腿慢慢进了一栋破屋,整间屋子几乎只有房门是完好的,头顶的破洞比剩下的屋顶结构还要大。小型机关上了门锁破损的屋门并用屋中勉强能辨别出是柜子的破金属块顶在了门后。窗户被他用捡来的废旧铁皮封上,屋内唯一的光源来自于屋顶的破洞。他瘫倒在地,仰望着天空。由于环境的污染,酸雨云几乎裹住了整个塞伯坦,过去明亮的月卫二此时在云后若隐若现。长时间得不到足够的能量补充,废旧的屋中也没有能用的充电桩,小型机的能量储备接近最低阀值,但是距离火种熄灭倒还很远。塞伯坦人的机体让死亡成为了一件困难的事,但是还是比在贫民窟求生容易许多。


  今天的一杯能量酒能让他的机体再支撑一段时间。小型机强打精神,逼迫着自己盯着天空中变换着的酸雨云。他的能量值过低,如果滑入下线几乎没有再次醒来的可能。他又和普通的底层市民不同,作为身份不明的黑户他连那少得可怜的供给份额也没有。只能靠偷扒来的沙尼币买些低纯度的能量酒勉强维持机体的运转。


  他盯着一块形状很像涡轮狐狸的酸雨云,想也不清楚为什么他还活着。偌大的塞伯坦没有他的容身之处,因为在火种数据库的记录中他本就不存在。他所做过的一切若是开诚布公,必然会被处以极刑,没有任何人会同情一个从诞生那一刻起双手就沾满同胞能量液的杀戮机器。但是刻在CNA里的求生本能却让他一次次从破屋中起身外出寻找能量补给,用破损的摄食口艰难地吞咽下纯度低的几乎和清水没有区别的能量液。


  主恒星的光芒移动着从屋顶的破洞中照射在小型机的身上,他叹了口气,发声器发出一阵嘈杂的噪音。他又熬过了一晚,即使他从头到脚已经没有一处完好无损的地方,即使他的油箱空空如也,即使一个又一个危险的弹窗在他眼前疯狂地跳动,他又熬过了一晚。他没有起身,只是继续躺着,主恒星的光辉洒在他的身上,暖洋洋的。让他因缺乏能量而冰冷的机体感到一丝放松。他隐藏在护目镜下的光学镜缓缓闭合,他已经受够了东躲西藏,隐姓埋名的生活,也许死在这里也算个不错的结局,至少身上是温暖的。如果他的音响没有坏掉就更好了,他希望自己能死在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声中。


  就在他即将滑入下线锁死状态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他的光学镜啪得亮起,从脏乱的地面上一跃而起,足底的轮胎接地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即使他的机体几乎80%受损。他悄无声息地移动到门后,手握和他的机体同样破旧的激光枪,其中的能量只够再发射一次。


  敲门声再次响起,这次变得更加急促和用力。


  “你—好—!铁堡快递—!请问有人在吗—!?收件人名为J—A—Z—Z!抱歉我不知道这个名字该怎么读,有您的快递!”外面响起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拉着长音喊道。


  小型机握着枪的手在微微发抖,但他很清楚这并不是因为他肩膀关节处的伤痕在作祟。Jazz?怎么会有人知道他的名字?


  “果然是填错地址了吧?这种地方怎么会有人住?”外面的快递员嘟囔着。一门之隔让屋内的小型机听的明明白白。


  “有人在吗?!您的快递!”他又喊了起来。


  Jazz的左手握紧了枪,一脚踹开顶着屋门的破柜,拽开屋门,右手揽住快递员的脖颈将他拖进屋里,激光枪顶在了对方的头雕上。


  “别吭声,回答我的问题我就放你一条生路。”他损坏的发声器带着杂音,但是足以让快递员明白他的意思在他的臂弯中疯狂点头。


  “寄件人是谁?快递是从什么地方寄来的?”Jazz低声问。


  “不···不清楚!!是匿名!匿名!”快递员哆嗦着急忙回答。“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一个送快递的!真的!求求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Jazz沉默了片刻,最终松开了钳制着对方的手。快递员连滚带爬冲出破屋变形疾驰而去,在屋外留下了一个不小的箱子。迟疑了片刻,Jazz还是走出破屋查看快递。快递上清楚地写着破屋的地址以及他的名字。这不可能,怎么会有人知道他仍存在?如果是元老院的人想要灭口,为什么要给自己寄一个莫名其妙的快递而不是直接派杀手?此时的他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另外一个可能知晓他存在的人也不是如此拐弯抹角的性格,到底是谁为了什么寄来了这个神秘的包裹?强烈的好奇心驱使Jazz去打开这个包裹,反正他也没那么想继续活下去,就算里面装的是定时炸弹他也认了。


  但是打开铁箱,从中透出蓝色的荧光吸引了爵士的全部注意力。里面竟然装了三块高纯度的能量块!Jazz吃惊地瞪大了光学镜,到底是谁在监视自己的生活,为什么想让自己活下去?他将箱子拖进屋内,将箱子内的东西全都倾倒在地上,扬起一片金属尘埃。三块高级能量块、一些简单医疗用品以及一个芯片。Jazz捡起芯片反反复复仔细检查,确定这是一块通讯芯片,接入就能与持有相同频率芯片的TF进行内线联系。也许它携带了病毒,或者其他什么东西,也许会入侵他的电子脑远程操控他。通常Jazz不会冒险使用这样来路不明的芯片·······但是,既然此时对于他来说就连生死也无所谓了,他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东西了。所以为何不大胆一试?他想要知道到底是谁对他一个将死之人这么感兴趣。


  <数据连接中····正在建立通讯链接····>


  <你好,火种编码为STR/F/D000/NEU/BULEVIOLENT,火种震颤频率为41kHz/s的TF,也许我应该称呼你为Jazz。如你所见,这些能量块是我邮寄给你的,希望你能收下,我需要你活着。>


  <你是谁?是怎么找到我的?为什么需要我活着?你想从我身上得到些什么?>Jazz立刻回复到。


  <我知道你想活下去,我会给你提供一份工作。其他的你并不需要知道。>对方回复到。


  <你知道些什么?别瞎猜别人的想法,baby。>Jazz发出一声冷笑,鉴于他发声器的破损,这一声听起来更像是轮胎漏了气。


  <我知道你的所有事,特工。我以为培训你们的时候元老院会告诉你们什么叫做只服从不提问。>对方回复。


  看着这一段话,Jazz的火种仿佛被人攥紧了,直觉告诉他对面的那个人真的什么都知道,因为他甚至知道自己在火种信息库中不存在的编码。


  <看你这么慷慨·····说吧,是绑架?威胁?栽赃?刺杀?还是其他什么下三滥的事用得着我这个即将报废的特工?>Jazz用手指拨动着地板上的能量块问道。


  <都不是,你的任务是——拯救无辜的TF。>


  Jazz笑出了声,听起来更像是垂死挣扎的人即将断气的声音。怎么可能?对方要么是在耍他,要么就是在讽刺他的过去。在他刚刚脱离磨合期开始为元老院效力的时候,哪一次的任务目标不是被称为“拯救无辜”,但是没有一次任务是为了让普通平民过上更好的日子。他的存在,所有特工的存在就是为了巩固元老院的统治而做那些拿不上台面来的脏活、烂活,好让那些议员保持“干净”。


  <这些能量块是定金,请你收下。我希望你能以健康的状态执行任务,据我所知你大部分的伤痕是自己造成用于伪装的,我提供的设备足以维修你真正的损伤。虽然你过去多次在机体即将报废的情况下仍然圆满完成了任务,但是我希望万分之一失败的机率变为零,我交给你的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好吧,完美主义的老板,也许我们应该见一面好好详谈一下任务的内容。>Jazz拿起了一块能量块在阳光下仔细扫描检查,确定没有任何添加物后才试探性地咬了一口。高纯度的能量摄入让他无以为继的机体焕发了生机。三块能量块一点不剩全部进了Jazz的油箱,充足的能量补给让他的机体开始了自我修复。


  <你我不需要见面,我将和你保持远程联络,一切听我指挥。>内线的文字联络也能让Jazz感觉到自己这位新老板的冷淡和谨慎。他数次尝试对对方信号源地进行追踪但都失败了,对方的防火墙过于强大,难以攻破。


  <不要尝试通过其他手段了解我或联络我,需要时我会联络你。现在前往我发送给你的落脚点,你将在那里拿到你所需要的一切武器补给。>


  <如果我不去呢?>Jazz活动着自己的机体,感觉到浑身上下充满了活力,关节处不再发出令人牙酸的声音,他在屋内翻了一个后空翻,完美落地,像一只光能小猫一样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扬起了一片尘埃。


  <那我希望你的拳脚功夫足以应付接下来的任务,特工。>


  <You have no idea >Jazz回到。


  <请不要使用地球语言和我交流,翻译会降低联络的效率。>


  <行吧,土老帽,俺啥都听你的。>


  <俚语也不行。>


  <  行   吧。>


  <你有三个循环的时间在安全屋更换涂装做好准备并阅读任务内容,三个循环后我将再与你联系。>


  


  Hothead哼着小曲走出铁堡警察局,他刚刚完成了一项极其简单的文件交接任务。作为刚刚过了磨合期在警局就职的新人,他的工作完成的十分出色。他十分自信得觉得自己能凭自己的努力在警局步步高升,他所在的事情一定能保障这个社会变得更加稳定安全。觉得今日自己为民除害了的Hothead骄傲地挺直了胸膛,张开了门翼展示着自己的警徽,昂首阔步地走在街上,准备去麦克老爹油吧放松一下,或许还能遇见一些朋友听他吹吹牛皮,他等不及要向他们讲述逮捕那个赛车手时对方气急败坏的表情有多么可笑了。


  麦克老爹油吧向来人头攒动,今日也是如此。这里有最好的高纯和各式饮料,更主要的原因是传说油吧的第一个老板麦克老爹是十三天元之一,油吧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黄金时代之前,甚至有人说麦克老爹油吧存在的时间比铁堡还要长。这些神秘的传说给麦克老爹油吧增加了更多宣传的噱头,虽然老板早已换了又换。年轻的TF或多或少都会被这些神秘而久远的传说吸引,Hothead也在其中。他对传说中的十三天元十分向往,而且坚定地相信领袖模块的存在。他相信伟大神圣的领袖模块是不会出错的,它所选择的领袖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而能领导所有TF,即使此时的领袖逆天劫好像从未有过什么功绩,不过Hothead还是对于他们所宣传的那个即将到来的美好时代抱有希望的。


  他果然在油吧里看到了几个同警局的前辈,Hothead热情地走上去打招呼,刚刚还在谈笑风生的前辈们脸上的笑容都僵住了。他们不冷不热地回应了Hothead,纷纷找借口一个接一个离开了油吧。Hothead疑惑地站在人声鼎沸的油吧里,想不清楚自己哪里得罪了这些前辈。


  “警官好呀,我能请你喝一杯吗?”一个热情的声音把Hothead从自己的思绪中拽回现实,他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一身哑光黑漆身材火辣的小型机站在不远处,绿色的护目镜反射着舞池中闪烁的灯光看起来忽明忽暗。从没被人搭讪过的Hothead一时间手足无措,结结巴巴地也不知道是在拒绝还是在同意。


  “你也太紧张了,难不成你是第一次来油吧?”Jazz打趣道。


  “才不是!”Hothead反驳道。


  “你说不是就不是咯,小警官。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想感谢你们平常为了保护我们这些平民而努力工作。”Jazz说着拍了拍Hothead的肩膀,将安装了迷你摄像头和窃听器的定位仪贴在了他的肩甲和颈部装甲的缝隙里。这种尺寸极小的定位仪几乎不会被察觉到。Jazz见目的达成,对着Hothead笑了笑将手中的高纯塞进了Hothead的手里便离开了。高纯中有纳米级的定位装置,以防定位仪被发现而失去目标的踪迹,Jazz对这些轻车熟路。


  Hothead红着面甲坐在吧台旁,今天或许是他的幸运日,先是解决了一个大案子,然后又被美人搭讪,Hothead将刚刚漂亮的小型机送给他的高纯慢慢喝完,起身离开了油吧返回警局。


  <做的很好,现在我们要弄清楚Hothead被卷入了什么麻烦之中。>


  <我更想知道你是怎么知道这个小警察被卷入麻烦了,你手眼通天吗?你可别告诉我你是逆天劫啊。>Jazz跟在Hothead身后不远处监视着他。


  <······也许你听说过正义女神。>对面沉默了片刻回到。


  <科学技术研究院制造的号称百分之百公正审判罪恶的机器,人尽皆知,因为它从投入使用开始就不受任何人或者系统的干预,没有人可以对正义女神的判罚产生影响,所以号称百分之百公正。>Jazz回答着拐过街角,看着Hothead走进了铁堡警察局。


  <原来警局内部是这样的。>Jazz通过贴在Hothead肩上的微型摄像头观察着Hothead身边所有人的一举一动。<气氛不太对,Hothead情商很低吗?看起来没有人给他好脸色,作为一个新入职的家伙惹所有人不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资料显示这个新警员热情开朗,深受前辈喜爱。现在看起来不太对劲,提高警惕。>


  <难不成他能在自己就职的警局遇害?那可会是个震惊全塞伯坦的大新闻啊!>Jazz讽刺道,但还是提高了警惕。<局长的办公室门可真够气派的,一般警员需要向局长述职吗?>


  <当然不需要,刚入职的警员见到局长的可能性极低。>对方迅速回到。


  <听起来你对警局如何运转了如指掌。>Jazz说到。


  <资料显示。>隔了一会儿对方才回到。



  

  “Hothead!你知道你犯了一个多大的错误吗!?”局长的怒吼声穿透了窃听器,刺的爵士音频接收器疼。


  “我···我做错什么了吗?我只是去送了一个文件啊?是文件出了什么问题吗?”Hothead的声音紧张的在发抖。


  “你还好意思提文件?!你是怎么交接的?神思新城警察局的局长联络我说根本没收到文件!你闻闻你自己一身酒气,是不是喝得太多把文件丢进下水沟了!?”局长的金属眉毛扭在了一起,用数据板猛砸桌面来表达自己的愤怒。


  “不可能啊局长!我真的将文件送到了接收员手中啊!您要是不相信可以看我的数据记录!我是回到铁堡才去喝了一杯的!真的没有酒后误事啊!局长你要相信我啊!”Hothead慌忙解释道,从来没有犯过任何错误的他此时慌到连脑模块都要停止运作了。


  “够了!你现在给我收拾东西滚蛋,停职调查,如果文件真的丢失,你将失去你的工作去末日大街捡垃圾!”局长说着背过身去不再理会Hothead慌乱无序的解释。


  <文件?你知道他交接的文件内容吗?>Jazz问。<听起来是个重要玩意。>


  <应该是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赛车手Trot杀人案,资料显示Hothead是第一个赶到现场取证调查的警员,也是报告的撰写者,今天他将文件送至神思新城交接工作,后续的审理将由Trot出生地神思新城的警察局接手。>


  <你还真是无所不知。>Jazz说着向回走去,等待着Hothead离开警局再继续跟踪。<Hothead被缴械并没收了警徽,看样子是真的停职等待审查了。>


  <可惜了一个人才。>对面回到。


  <这个时代的人才可活不长,毕竟他们可都是元老院的眼中刺。>Jazz笑了笑。<这难道不是常识吗?哦,也许对你这种高层中的异类来说不是?>


  <他离开警局了,跟上。>对面没有回答Jazz的问题。


  Hothead低落地走在街上,他的脑模块里一片混乱,他实在是不清楚自己亲手递给接收员的文件怎么会不翼而飞?而平常看起来十分吻合的局长甚至连辩解的机会都不给他就将他停职。本以为今天是自己的幸运日的年轻TF垂头丧气地走在街上,朝着警局分配的公寓楼走去,他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输入了门禁的密码,走进了公寓楼。

  

  <现在你得帮我混进这个有门禁的公寓楼里,如果你真的什么都知道的话。>


  <我相信你的能力,门禁对于你来说难道是个问题吗?>


  <也许对你来说才是个问题。>爵士说着走近了一些,在确定左右无人后将护目镜切换到了红色模式,开始扫描密码锁,根据扫描反馈的数据迅速组合排列出了所有可能的结果,在尝试到第三个的时候成功解锁。<所以正义女神跟你知道这个傻小子即将遇害有什么关系?>


  <正义女神的功能不仅仅是百分之百公正审判罪恶,它同时在监视全塞伯坦人,并根据监控数据推测出所有潜在威胁社会安全的恐怖分子进行提前预警,这就是元老院多次直接镇压反动分子的依据所在,正义女神从不出错。>


  <知道这种级别的机密,你果然是身居高位啊,贵族老板。>Jazz回答着登上传送梯,按下了定位仪所在的楼层。


  <我的身份并不重要。正义女神不仅能提前预测危害整个塞伯坦的恐怖主义袭击,所有即将发生的犯罪都逃不过它的法眼,只是这些涉及普通TF的案件数量庞大,而且重要程度不明,元老院决定不在这些小事上浪费宝贵的资源,于是他们对这些普通案件选择了无视。>


  <典型元老院行为。>Jazz摩挲着配枪,悄无声息地靠近Hotead所在的舱室。<所以你决定干预这些案件?大善人?>


  <可以这么说。>


  <为什么?像你这样的身份,怎么会关心平民百姓的死活?为了吸引选民吗?>Jazz追问着,光学镜扫描着Hothead的舱室门。<哦,下次有空我们再探讨这个问题吧,这个愣头青有麻烦了,他的舱门有特工侵入的痕迹,很粗糙,但足以瞒过一个刚入职的傻瓜了。>


  <监控记录显示半个循环前有三个人进入了Hothead的舱室,没有出来的记录。>


  <下次希望你提前告诉我,慢半拍老板。>Jazz说着踹开了Hothead的舱室门。


  Hothead知道今天是自己的倒霉日,但是刚进门就被歹徒袭击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什么样的歹徒胆敢闯入警察局的公寓并对警察下手?!但是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三个人配合默契迅速将奋力反抗的Hothead制服并准备将他从高楼抛下。Jazz就是在这个紧要关头闯进屋内的,神秘人的介入是在场所有人都没想到的,Jazz连开三枪,弹无虚发,三个杀手应声倒地,本来被钳制着半个身子悬空在窗户外的Hothead也摔倒在地。Jazz上前一把拽起还在发懵的年轻TF快步往外走去。


  “你!你是油吧那个!你到底是什么人?!”Hothead跟着Jazz踉踉跄跄地往外跑去。


  “你可以叫我正义的使者。现在跑起来,如果你不想被拆成废铁回收的话!”Jazz说。


  <别走传送梯,有人,应该是打手。>Jazz收到了及时的提醒。


  “走步梯。”Jazz拽着Hothead拐过走廊的弯。“变形,别心疼你的底盘,现在你可是小命不保!”


  两人先后变成载具模式从步梯冲到了楼下。疯狂的颠簸让Hothead眼前发晕,油箱都要晃烂了,可是前面那个小型机怎么还能谈笑风生的?他们真的都是TF吗?


  “我们去哪?”Hothead跟在Jazz身后,两人在黄昏的街道上疾驰,不少TF咒骂着躲开超速行驶的两人。“为什么有人要杀我?”


  “想想自己最近得罪了什么人。你最近办的那个案子是什么情况?”Jazz问。


  “两个人人在大周期夜总会门前起了冲突,原因是清洁工Clear的扫帚不小心扫到了赛车手Trot的足部装甲,Trot对Clear一番训斥和羞辱,要求他将自己的足面舔干净,不堪受辱的Clear不愿意,于是Trot和他的狐朋狗友将Clear一阵胖揍,Trot一脚踹在这个可怜的家伙的胸口,导致他火种仓破裂死亡。”Hothead一五一十地告诉了Jazz。


  “那你知道这个赛车手是什么底细吗?他有没有威胁你之类的?”Jazz顿感有些无力,有名的赛车手非富即贵,要么是闲的没事干的贵族,要么背后有贵族的支持,这个愣头青连这种业内潜规则都不清楚,看样子是被这个赛车手背后的势力所害,文件丢失或许只是一个除掉他的借口。


  “我记得逮捕他的时候,他说要我好看,因为他的资助方是个议员,叫什么我没听清,因为我觉得就算他背后是普神,他杀了人也要负责。”Hothead思索了片刻回答道。


  “你可真是个天真的好警察。”Jazz顿了顿继续说“可惜生在了错误的时代。”


  “美好的时代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建设的!”Hothead反驳道。


  “所以说你天真。”Jazz哀叹道。“现在天真善良反而成了一个人的缺点。”


  “或许是这样的,但是我觉得我在做正义的事。”Hothead在Jazz的身后说到。两人此时已经远离了铁堡市中心,奔着平民区疾驰。


  “在这个腐败当道的时代。”Jazz的声音轻飘飘的有些不太真实。“坚持做正义的事可没有什么好下场。”


  “只要罪犯能得到应有的惩罚,我死而无憾!”Hothead的声音不大但震得Jazz音频接收器发麻。一个生在错误时代的人才,失去他是整个铁堡的遗憾。


  <现在相信你是在拯救无辜的人了吗?>内线的消息让Jazz不知该怎么回复。也许,也许对面这个神秘谨慎控制欲很强的家伙真的只是个想做好事的傻瓜有钱人。


  两人在铁堡和不破城的交界处停了下来,新闻中正在播报Trot案件的最新进展。“根据调查,指名赛车手Trot在大周期夜总会门口被自己对手的狂热粉丝Clear打击报复,对方持有凶器,Trot在惊恐之下反击过失致人死亡,不负任何刑事责任。”


  “这不是真相!这是他们在为这个混蛋开脱罪名!真相不是这样的!”Hothead情绪激动地喊道。“怎么会这样,为什么没有人质疑?当时围了不少群众,怎么没有任何一个人站出来说出真相?!”


  “因为这就是元老院所统治的腐朽社会,罪犯不一定都会得到应有的惩罚。”Jazz对Hothead说。“你能活下来就已经是普神眷顾了,好了傻小子,忘了这些事吧。”


  <我已经制作好了Hothead的伪装身份资料,你将他送出铁堡任务就算完成了。>


  <不,还没完。>Jazz看着无比失落的年轻TF回答道。<有些罪犯需要得到应有的惩罚。>


  <你不要乱来,这些不在计划之中。>


  “在元老院掌握的警局手中,罪犯不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Jazz的手搭上了Hothead的肩,将定位仪取了下来。“但是会有其他正义之人去审判他,剩下的交给经验人士吧!”


  


  第二天,坐在不破城一家小油吧里的Hothead看到了新闻上那个赛车手被扒光了装甲浑身写满了他犯下的罪行倒挂在铁堡警察局的门口。地上用难以清理的涂漆画上了一个笑脸,Hothead笑着流下了清洗液。


  


  <现在你相信我们是在做正义的事了吗?>Jazz躺在安全屋的充电床上,收到了来自神秘的雇佣者的内线消息。


  <一星半点吧,我对你们这些贵族的信任度可早就被元老院败光了。>


  <你会相信我的,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得了吧臭贵族,我会在那之前查清楚你的身份的。>Jazz望着干净完整的天花板,身下的金属织物柔软的让他光学镜发晕,过于虚幻的体验让他怀疑自己是晕死在了油吧的虚拟现实游戏中。


  <你大可试试看,希望你不要为自己的失败而沮丧。>


  <如果你真的掌握我所有的资料你就会知道,我的任务完成率是100%。>Jazz在充电床上翻了个身回到。


  <拭目以待。>


  <拭目以待~>


本章出现的原创角色:  

Hothead:愣头青

Trot:疾走

Clear:清理


评论(18)

热度(62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